超低产写手&翻译菌 ᐕ)⁾⁾
请尽情用评论温暖冷圈的我。
爬墙快如跨栏码字慢如移山。
社畜没空填坑只能做做渣翻。
成分复杂(。
最近一年躺在DC坑,妈妈呀我终于搞到美帝了,从没过过这么富裕的日子,泪目。

【血界战线】【公式书】Libra成员及部分人物随手渣拍。

(在最后更新了一些动画那一侧的内容…是的,这书从左边翻是漫画设定集,从右边翻是动画设定集…!!

装订得太结实了要好好扫感觉要拆…主要是太大太厚太实惠了!

偷偷去学校扫个小薄本还可以…这个尺寸实在是_(:з」∠)_…

A店和日亚有售!漫画动画各种资料各种访谈各种幕后!绝对值QAQ信我!!

名字下面是身高体重生日血型,每人还有个六维量表可以看看~

介绍中比较新的内容随手渣番打出来啦~

【封面】

【彩页(一小部分)】



【Libra成员介绍页】

(家世显赫,有两个哥哥一个姐姐。只有Klaus机缘巧合成为了牙狩,但家族在背后支持着他。)

(“性格沉静的父亲是二手相机店老板,外向的母亲是街道主妇的领袖人物”w)

(大家都是好孩子的话剧情就没法推动了,世界需要Zappw)

(内藤巨巨的理想型!)

(名字是从Scarface演化过来的。刺青经由心脏直达两脚。

   后面的流派说明页面有提到Steven之所以用踢技是因为刺青的走向,并不是血冻道都是踢技为主。)

(“老公知道她的本名”。有明确的原型,但内藤巨巨没有明说…)

(和Klaus都是认真系角色,但“会把自己降低到Zapp的水平与之争论”www

其实“体表是半透明的,越靠近身体内部颜色渐变加深”www

年龄醒目!)

(Hummer有着“不用工作也会有附近的大妈心生怜爱来投食养活的小白脸气质”www

Brody!居然!是人类!!“嘴巴看起来很可怕其实是刺青”www)

(参考了蝙蝠侠中的万能管家。原设定是木乃伊。只有脸部有绷带。)

【其他角色(部分)】


(“能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移动,喜欢香蕉。”)

(“有个双胞胎弟弟,可能将来会登场?”。)

(“连Libra的成员都会装病以免与他共同行动”w)


(“不上前线的原因好像是胆小”www)


(沉稳靠谱大胃王!)


(平时处于分裂状态,合体后能力会上升!)


(“意外地喜欢冷笑话”。)


(二合一男朋友是她的得意之作w)


(介绍没什么特别的,然而档案好虐_(:з」∠)_…………)


=============公式书与渣番无授权条漫的分割线==============

前方CP向!上司组!现在走还来得及!

估计大部分太太买的都是绑定DVD的所以到得慢目前还没有什么人画公式书的梗…而我没有光驱就买了个普通版=w=

目前出手了的大触只有玻璃碴太太(谁)。

发在了推特上所以图没有ID…太太的P站ID=665922。

Allen翻译成中文可以是亚/艾/阿+连/伦/兰的任何一种组合…Wiki上翻成阿兰的比较多,但总觉得有这名字的应该是个清爽秀丽的麻花辫少女。嗯。







=============追加动画部分的分割线============

(前菜第一道鱼产地是恐怖小说中的虚构小镇“印丝茅斯(by Wiki)”,左下的鱼料理使用了赤鲑和谜之酱汁…右下是异界辣椒w)


(Zapp的领带是…黄色的!!老板和Zed都和平时差不多但其实换成了更加正式的黑色…下面的小字是“Steven在西装口袋里插了手绢但非常遗憾没有彩图”…是因为平时就是西装吗w)

(“本设定考虑到动画的动作表现和全体的平衡感,部分设定异于原作”。)

这个算是…彩蛋?第六集Don't forget to don't forget me的预告原来是……

以及一张好像没看见过无字版本的版权绘。

声优访谈的部分——

小山在对“如果出二期接下来希望看到怎样的故事”这个问题的回答中提到“第一季原创角色大活跃Klaus的戏份变少了不是吗!如果有下一季的话请让Klaus大活跃!(中略)还有就是如果有诸如‘Klaus的恋爱’这样的故事就好了。非常非常强大,非常非常性感,时而又略微让人瞥见不那么完美的一面(注:原文是ほろりと弱さを魅せる)的超级大美人。一、一定有的吧?”

……………嗯,有的哟。(璀璨笑
而宫本在对“制作过程中印象深刻的事情”这个问题的回答里提到“这部动画的cast平均年龄相当大,大家在休息时间也不怎么说闲话,只有我和小山桑超级吵,在我们两个争夺香菜三明治的时候中井君在旁边安静地读着台本的姿态如同修行者一般。”wwwwwwww

此外对“自己出演的角色的魅力”这个问题的回答则是“就公司来说,感觉是夹在铁腕的社长,个性鲜明的职员,还有凭借年轻人的锐气横冲直撞的新人之间担心操劳的中间管理职吧。但我认为正是这种不完美的地方才更富有魅力。”

“如果出二期接下来希望看到怎样的故事”这个问题的回答则是“只要第二季有我别无所求!只要Steven每一话都有出场机会我别无所求!只要用于说明情况的复杂台词减少别无所求!只要还能吃到内藤老师作为慰问品带来的香菜三明治别无所求!如果香菜能再多加一点我别无所求!”

中井也对香菜三明治念念不忘www

绿川光简直是颜文字狂魔…!!连折笠姐姐都只用了一个而他用了六个!!还有一堆(笑)…

顺便绿川最喜欢(《Z的最长的一日(前篇)》)和期待的(鳃呼吸布鲁斯)都是Zapp的戏份w


好想看OAD……_(:з」∠)_…………





评论(22)
热度(42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间漫步 | Powered by LOFTER